close

我有個朋友~~女生的朋友
她年紀比我大,62年次的!!
160cm左右,長得蠻可愛的,個性相當單純(甚至到"蠢"的階段),很愛做家事,算是蠻賢慧的~~
曾在日本留學5年,在美國遊學1年...家境不錯!!
但她從沒交過男朋友,因她覺得第一個男友就要是她老公,所以她很慎重!!
她不是沒人追求,但她總是說他們不是她的理想對象,她覺得她的王子一定會降臨的~~
勸過她單身也很好ㄚ!!嫁不好不是更慘!!
但她渴望婚姻,渴望生小孩,渴望建立自己的家庭!!

4~5年前開始,她開始請我介紹對象給她,剛好那時我媽有個朋友的兒子不錯,就介紹給她~~
那男生61年次,美國知名大學碩士,竹科工程師,家境很不錯,個性很好,長得也很好看!!
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矮,約168cm而已~~
就這樣~~我這朋友覺得那男生太矮,而拒絕他!!
那男生後來隔年就跟其他人結婚了,現在孩子也2歲了~~
是的,我這朋友雖然口口聲聲說,她選對象沒有任何條件~~
但事實是,
對象最好是175cm以上,年紀比她大,不可以結過婚,學歷最好是碩士以上,
最好長得像竹野內豐(日本偶像),又要專情,穩定收入......
最近她又多了~~最好讓她婚後可以像孫芸芸一樣,像貴婦一般,而且不要跟公婆住......

她總說~~他們不是她的理想對象,但她的理想對象出現過嗎?!
有的,有出現過!!
她說女生不能主動,所以她就只是等著看對方會不會來追求她,可是對方卻不喜歡她~~
她挑別人,當然別人也挑她!!
但我始終覺得,她到底知道什麼是理想對象嗎?!
我認為"真的會為你想,2人個性、各方觀念契合",這些比較重要吧!!
身高真的那麼重要嗎?!唉~~

我很擔心,最後她會被一個外在完全符合她條件,但卻是超級大騙子的男人,騙得人財2失!!
她很容易相信人,當然也是容易被騙!!
我超怕以後會在社會新聞看到她~~她真是一個讓人擔心的朋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64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