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想起國中的一個同學,我國中時是女生班,這同學有點男性化~~
我跟她並不太熟,只是國二時我們上體育課那天,都會比較晚下課,
所以我媽都開貨車來載我,當時我因覺得那同學家跟我家是順路的,
所以我就叫她搭我媽的便車~~也因這樣跟她比較熟一點點...
她有點男性化,剪小男生頭,長得小小的,眼睛大大的,
我總覺得她像個小弟弟,呵呵^^"
當時我們班有2對班對,她就是其中一對的T,
她們像玩遊戲一樣,老公老婆互相稱呼對方~~
當然,我不是玩這遊戲的人,我只是旁觀的同學罷了!!
所以我一直對同志朋友不會有排斥(只要不要愛我就好了^+++^)
但我總覺得她不是真正的同性戀,只是女生班難免會有這樣的情結而已!!
畢業後我們也沒有再連絡,我也不會特別去想到這同學...

2005年時,我卻在新聞上看到她了!!
鏡頭下的她雖雙眼浮腫,但我確定那是她,
我很震撼,也很傷心她做出那種事!!
是的,她上了社會新聞,就是溜冰教練殺害學生這案件~~
那溜冰教練就是我那同學!!
我......最近常想起她國中時純真的笑容,
唉~~我常在'想,若國中時,她不要跟同學玩這種遊戲,
是否就不會演變成這樣的下場呢?!
是否她的人生會因此不同?!
也不會讓另一個青春的生命消逝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9-2-23補充

剛看了近11年前寫的東西,真覺得自己當時腦袋的偏差,自覺可恥!!性向是天生的,根本跟當年他們玩甚麼遊戲無關!!

那國中同學就是做錯事,跟性向一點關係都沒有,可見性教育真的很重要,如果沒有正確引導方向,就會有偏差觀念,

現在的我已是貨真價實的歐巴桑了,我也有正確觀念了,所以對當年自己的文章實在有點感冒,真是幼稚的發文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64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